赤鹿之舌

简中退役同人女

When he drank

及菅

突发短篇 
一个醉酒的菅原学长


“彻,同事要去唱歌。晚点回家。”

这已经是八点三十二分的信息了,现在是十一点三十分钟。及川彻皱着眉头站在落地窗前,望着道路两旁的亮着昏黄光线的路灯。

他不怎么喜欢粘人的伴侣,这也是他所有前任女友的共性之一。及川彻后来也有想,或许就是因此,他的前任们总是抱怨他不够贴心,尽管他的甜言蜜语只增不减。但是现在,如果菅原孝支不在身边,他反而浑身不自在。

他们两个人都很忙,及川彻跟在国家队里,因为各色比赛经常飞来飞去,菅原孝支进了创意部,为了新的策划案加班加点到连电话都没时间打,两个人忙起来总是见不到几面。及川彻今天刚结束了练习赛,菅原孝支就要跑去应酬,这都什么糟心事儿。短信都只发寥寥几句,连个简单的表情都没有。

及川彻绝不是个喜欢胡思乱想无病呻吟的人。但时间一长了吧,还真是有点想念自己的小男友,这算什么?小别胜新婚?

比赛打满五场着实累人,原本想回家洗漱完早早睡下,但未想到会等菅原孝支等到了深夜,他终于打算不再继续等下去。但还是在离主卧比较远的客厅留了盏立式台灯,尽管灯光有些晃眼。

及川彻很少做梦。今晚他半睡半醒间做了个梦,梦里菅原孝支变成了一只猫,自己反应了好久才发现男朋友不见了是变成了猫。之后一发不可收拾,自己在书房看书他就爬在自己腿上,小爪子一拍一拍的。

就连洗个澡也要站浴帘前面喵喵叫上两声。怕他沾了水,自己佯怒要抬手打他,他就跟提前准备好了似的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,弄得自己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,思索着现实里自己的男友要是能这么黏着自己也就好了。

后来自己半夜听见“咔擦”一声醒过来,发现男友已经开门走了。

“咔擦”一声响是真的。及川彻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,细细辨别了一下发现那声音真的是门开了。

“小菅?”

菅原孝支借着手机的光跑了过来,突如其来的光线照得及川彻眼睛都睁不开,只好扯下额前的眼罩盖上:“怎么能弄得出那么大动静的啊?”

“我必须得开门啊,不然睡家门口吗?”菅原孝支不老实的手正准备趁机去揉揉及川彻的头发时他掀了眼罩,在空中转了个弯挠挠自己的头。

菅原孝支没再多说什么,翻身上了床。突然凑过去在他耳边哈气,唇边落下几个吻,及川彻才察觉到酒气。“小菅你喝酒了?”及川彻说着一边按亮了床头灯,菅原孝支委屈地向下瞥嘴角看他:“哪有应酬不喝酒的啊。”

麻烦你好好讲话不要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。及川彻想着那些人灌了菅原孝支多少酒,这个表情他从来没见菅原孝支做过。等他思考完后发现自己已经把水递到菅原孝支手里,等监督完醉醺醺的男友洗漱完已经接近两点了。

大概是终于感觉到困了,菅原孝支缩在被子里不再嘀嘀咕咕说奇怪的话了,开始的时候及川彻还饶有兴趣地猜他说的什么,后来发现他说得毫无条理。

认命地把半张脸埋在被子里快要呼吸不过来的男友挖出来,盖好被子揽着他睡觉。

“小菅不会喝傻了吧。”


2018.01.22 22:37

评论(1)
热度(10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鹿之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