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鹿之舌

简中退役同人女

远诺/ 史密斯夫妇paro 激情写一下 就…随便看看 别骂我 骂我我也不听(。

尽远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种局面,当愤怒冲昏了头脑,两个人就都变成了只懂得互相搏杀的兽类,挣扎在濒临崩溃的边缘,四周都是残破的家具,玻璃碎片在地上反着莹莹的光。

他扣紧稳稳端在怀中的机枪,也不看准星,枪口倾泻出的弹雨不留情地追着那个狼狈躲避的金发身影。尤诺此时落于下风,尽远在楼上,他在楼下被玩弄得像只猴子。

喘息的停顿间尤诺从厨房摸出几把较为轻巧的刀以左手四指并夹,右手紧紧攥着剩了三颗子弹的左轮,抿唇寻着尽远的死角躲了进去。

浑身上下没一处好地儿,尤诺现在就是个末路穷寇。尤其是……那个把他当移动靶子耍猴似地玩的,还是他半个小时前所谓的“爱人”。

几声枪响在暂时充作的掩体旁炸开,尤诺在脑里迅速清点了所有可以在尽远身上留下痕迹的东西:枪,小刀,几颗玻璃弹珠……

“尽远,你是弱得端不动枪了吗?隔壁的小孩都能拿着枪把你打得——”

几声枪响。尤诺看到一滴汗在自己的眼睫上被眨落,像眼泪一样,可那的确不是。

这种感觉很奇妙,明明两个人是在互相欺骗,却都理直气壮地举着枪挥舞着要向对方证明自己是对的,自己是最可怜的那个。

尤诺粗喘了口气,手指扣着扳机,手心无汗。他只感到委屈。

“尽远。”

尽远静静地听着,神色很淡。但他全身的肌肉都绷着,手保持着最标准的准备攻击的姿势,这是对尤诺的尊重,但也同时葬送了一些感情。昔日的……半小时前的爱情。

他听到尤诺再度开口,皱起了眉,其间酝酿着起伏不定的情绪,连尽远自己都摸不清楚。但尤诺背对着他,他不打算掩饰,只是寻着这个出口,让它一点点释放。也许到他听到尤诺这个名字不会再起波澜时,他便可以牵动手里轻巧的机关。将尤诺杀死。

“我们惋惜,但不后悔。是吗?尽远,你爱过我吧?”

尽远依旧没有什么表情,但他点点头。尤诺同样看不到。

尽远听到他低低笑了几声。

评论(8)
热度(31)

© 赤鹿之舌 | Powered by LOFTER